站内搜索

搜索

UZXun

[2022.03/I社]最新恋活2代:Sunshine幸福阳光1.0.8版 汉化中文解码 [60.07G]

 

宇宙无限 白银骑士

发表于 2022-3-1 01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年度大作
游戏名称: 《恋活!(コイカツ!)》
游戏类型: 游戏本体
[2022.03/I社]最新恋活2代:Sunshine幸福阳光1.0.8版 汉化中文解码 [60.07G]
1 (4).jpg
I社的3D超级大作的汉化解码版本终于来啦:【2022.03月新汉化】
恋活2代:Koikatsu?Sunshine?幸福阳光!汉化中文解码全DLC版
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,恋活2的正式汉化+步兵解码出来啦!
1 (2).jpg
游戏概述:
这是一款由大名鼎鼎的I社最新制作出品的3D大作游戏
恋活出2代了!而且现在是汉化+解码,爷的青春又双叒叕回来了!!
这次的恋活2相比前作增加了非常多的全新要素!
游戏内容更加丰富,这是最新MOD整合版,解压后20G的超大容量!
I社的游戏大家都懂,绝对是值得一玩的年度大作!
游戏为绿色版,已打DLC和预约特典,无需安装解压即玩,十分方便
1 (3).jpg
游戏内容:
这是一款万众期待的恋爱活动续作也就是恋活2代:恋爱活动!Sunshine
对比一代各方面都有增加全新的内容
游戏画面也是比前作有肉眼可见的提升!
游戏有了更高的自由度,玩法更加多样,剧情对话更加丰富
全程CV配音,全程3D动态,绝对社保给力!
比一代增加了全新的40+个性格,全新的发型,衣服,饰品有80种以上
(你想要什么样的二次元老婆都可以捏啦!)
大量的全新的姿势体位,总体位共计130个以上!
1 (6).jpg

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00U币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KC001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1 03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yly0601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1 03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 解压到一半就密码错误咋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rofes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1 05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kiley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1 05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otsukalin 龍骑士

发表于 2022-3-1 05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 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ronos0021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1 10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hcool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1 10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ky963258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1 11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sam72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2 12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ikesi 逍遥游侠

发表于 2022-3-2 07:0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65502622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2 09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恋活2代:Sunshine幸福阳光1.0.8版 汉化中文解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赛莉卡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2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123296204 龍骑士

发表于 2022-3-2 12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hlsp123321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2 12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影无踪2333 逍遥游侠

发表于 2022-3-2 12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ngtinghuei 萌新秀士

发表于 2022-3-2 02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qf3480730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2 02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shine幸福阳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芜湖~起飞咯 武林新贵

发表于 2022-3-2 03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
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
帮助
帮助/公告 资源/求助 客服/邮箱
侵权
侵权投诉/DMCA邮箱 uzxunacg@gmail.com
帮助/公告
资源/求助

手机版|小黑屋|UZXun